大魔.jpg

 

大魔大滿足鍋物-板橋民生店

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07號

---

今年十月獲得五倍券,因為跟老公都是綁信用卡

所以有加碼的好食券500元

這次雙十連假想說出來吃個火鍋

順便把好食券用掉

上網找到在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大魔

看到有牛奶鍋就決定去吃看看

畢竟自從䂢吃幸福鍋物結束營業後

我們就找不到跟䂢吃一樣厲害又美味的牛奶鍋

進入正題

跟老公都點了牛奶鍋(+80)

喝了一口湯

嗯...味道偏淡也不鹹

就很單純的奶香味而已

有點失望

 

IMG_2524.JPG

 

中規中矩的菜盤 

IMG_2527.JPG

 

老公點的霜降牛

肉質漂亮吃起來也還不錯

IMG_2526.JPG

 

再來

是我的!!!

頂級嚴選豚肉丹人套餐$888

有三種豬肉片

分量很多耶!!!

而且肉質看起來新鮮漂亮

IMG_2538.JPG

另外我點的套餐還有海鮮

無毒大草蝦

南美鮮甜野生白蝦X3  

九州小鮑魚  

台灣鯛魚片  

鉑金蝦

IMG_2541.JPG

蝦子新鮮好吃!!!很鮮甜

 

再來大魔的醬料選擇很多

我覺得很棒!!!

旁邊還有不同種類的海鹽

IMG_2530.JPG

 

飲料區也蠻豐富的

IMG_2532.JPG

來看看煮好的豬肉

松坂豚

雖然切薄片,但口感很棒

有松阪豬肉獨特QQ的口感

豬肉香也足

我覺得很好吃耶

IMG_2551.JPG

再來是我也覺得很好吃的伊比利豚

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吃,它味道很香

豬肉的香味也很棒不會膩

完全中我心耶!!!

IMG_2554.JPG

最後的梅花豚

就一般般沒有太特別

可能前面的松坂豚跟伊比利豚太驚艷了

顯得梅花豚就有些無聊

IMG_2555.JPG

最後有甜點

選擇焦糖布蕾

還不錯吃

IMG_2558.JPG

大魔的豬肉跟蝦子真的都很棒

很好吃

我現在打文章都可以想到當時吃進嘴巴的口感跟味道

醬料跟飲料選擇我也覺得不錯

就湯頭牛奶鍋的部分蠻失望的

好想找到跟䂢吃幸福鍋物一樣美味的牛奶鍋

 

以上就是個人吃下來個感想

口味就比較主觀

說不定大魔的牛奶鍋有中其他客戶的心

就跟我們比較無緣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eiF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